河南省外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召开推选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2024-04-02 10:02:3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8日,河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推选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何松浩当选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杜俊甫、王尚卿等当选为副会长。

集体合影

会中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表示,河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在连接政企沟通、促进外商投资、助力外企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河南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协会继续与广大外资企业并肩前行,当好政企交流的连心桥、招商渠道的粘合剂、营商环境的观察员。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表示,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河南扩大开放和利用外资工作。希望河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进一步发挥好政企桥梁纽带作用,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何松浩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向第五届理事会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感谢,并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以服务会员企业为核心,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间的联络沟通,积极开展交流协作,加强会员企业联动,提升协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左)

河南省外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何松浩(右)授牌

会上特邀请河南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谷建全先生就《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政策走向》向会员企业进行了演讲;郑州肯德基有限公司百胜中国河南公共事务部负责人倪峥华女士、默沙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政府事务与市场准入高级经理张花粉女士就企业在河南的发展情况、政府和协会给予的支持同与会代表进行了分享。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河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负责人公示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