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理事互访——陈氏阳光站活动成功举办!

2023-10-25 15:44:3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3日,2023河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理事互访——陈氏阳光站活动在郑州陈氏阳光果蔬贸易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三全食品、正大集团、华润电力、太古可口可乐、安利、天瑞水泥、戴德梁行、百胜肯德基、日新精密、越秀兰尉、济源中裕、南阳二机、西施兰、国泰房地产等30多家会员企业代表和河南广电、魅力中国等媒体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河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党建指导员、河南省投资促进中心书记付志强、河南省贸易发展中心副主任张绮出席活动。

陈氏阳光精品水果区参观及品鉴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省外企协理事互访团一行来到陈氏阳光万邦精品园区进行参观。档口满满的货柜让大家惊叹陈氏阳光的规模之大,琳琅满目的水果和独特的品质口味让大家啧啧称赞!

理事互访座谈会

座谈会由省外企协执行秘书长、天基人力集团总经理坤池主持,她说:“非常感谢陈氏阳光提供机会让大家相聚金秋,共话发展”。

省外企协常务理事、郑州陈氏阳光果蔬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雪梅对省外企协理事互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陈氏阳光加入省外企协以来,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企业家朋友,通过不断学习,收获很大。在各位领导和企业朋友们的见证下,陈氏阳光不断发展壮大,希望大家多提宝贵建议,让我们更好地服务大家,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新鲜的好水果!”


座谈会上,河南省贸易发展中心副主任张绮发言:“今天见到了好多老朋友特别感动。在此祝愿陈氏阳光像火龙果一样红红火火,祝愿外企协的家人们像向日葵一样蒸蒸日上,祝愿外企协的大家庭像石榴籽一样团结一致,在为企业服务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

随后与会企业代表们积极发言,大家均被陈氏阳光白手起家、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的企业家精神深深震撼。戴德梁行、天瑞水泥、南阳二机、明电舍等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在企业发展规划咨询、物流科技、业务拓展等方面能与陈氏阳光加深合作与交流。

最后,省外企协党建指导员、省投促中心书记付志强总结道:“感谢陈氏阳光给我们提供了这次相聚机会,也让大家一起见证了陈氏阳光成长壮大历程。协会以后要继续把理事互访活动做的更好更出彩。做出品牌。上半年,通过企业反馈和走访调研,我们了解到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形成了调研报告报省商务厅研究协调,今后还会竭尽所能为外资企业服务。协会也要继续发挥企业和政府间的桥梁作用,一如既往反映企业心声,协调解决企业问题。”

此次省外企协理事互访活动走进常务理事单位陈氏阳光,进一步加深了会员企业之间交流沟通,今后省外企协还将组织更多丰富的活动,为会员企业提供交流平台,促进合作共赢。

  • 上一篇:“企业可持续发展与绿色建筑碳中和管理”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 下一篇:涉外法律服务暨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