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法律服务暨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2023-07-05 16:30:0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由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投资促进中心联合省外企协组织的“涉外法律服务暨政策宣讲会”在协会成功举办。天瑞集团、中孚实业、默沙东中国、陆丰机械等20多家外资外贸企业代表参加。

宣讲会


宣讲会


自省外企协承担河南省贸易预警工作以来,在省商务厅、省投资促进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逐步建立了河南外资重点联系企业服务平台,通过前期的企业调研,针对企业反馈比较集中的问题,举办此次涉外法律服务暨政策宣讲培训。


会议现场,首先由省商务厅政策法规处田佳禾科长致欢迎词;省商务厅外贸处杨阳科长就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进行政策解读;随后河南捷出远律师事务所王波律师对海关高级认证企业(AEO)标准进行了解读;最后,北京中银(郑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鲁少军老师就国际关系新格局下美国对华反倾销政策变化及应对措施进行分享。

宣讲会现场


省外企协作为河南省贸易摩擦预警点,将持续传递进出口贸易政策或案例,组织专题培训讨论活动,为企业在涉外商务实践中带来启发,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上一篇:2023河南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理事互访——陈氏阳光站活动成功举办!
  • 下一篇:首破40万亿!外贸进出口总值再创新高